aaa.凶案现场目击证人

没什么文化的写手(虽然写了不发。)

T:90度转弯后,各位喜懒粉怎么样了

那一幕对我的感触只能说是有点小虐但无伤大雅,毕竟后面的糖还是不少的而且我还可以去看以前的磕糖,不过那一段我是真的忘不掉可能是因为印象深刻吧,不过说真的90度大转弯有一点过于像故意的了我弟一个不磕喜懒的在看到那一幕还和我说“我当时还想懒羊羊和喜羊羊感情真好懒羊羊每次害怕都躲到喜羊羊后面”然后他就打脸了当时我是真的有点想笑,不过说真的那一幕就有点像官方故意的,毕竟那一幕懒儿是直接和喜儿擦肩而过去沸哥后面的,那一幕我的第一反应不是觉得虐而是打心地里的反感如果喜和沸还个位置我都不会对那一幕那么反感

评论

热度(4)